(人物介紹)


(1)阿聖 ─ 新竹科學園區某家上市公司的電子新貴,不但車騎得好,同時也是帥哥一枚



(2)阿俊 ─ 從出發的第一天就感冒到回來的那一天,回國時還在中正機場因體溫過高而被抓去抽血檢驗,堪稱本梯次最悲情的團員



(3)建宏 ─ 來自台中的燒烤店小開,為人風趣幽默,最大特色是每天穿的不同件T恤上都有些「怪怪的」英文字



(4)圃興 ─ 打破我辦「珠海賽車訓練營」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紀錄,目前還是大學學生,是這次唯一騎滿5節榮獲證書的團員



(5)Ronny ─ 香港車手,本名「陳曉鵬」,是本次訓練營的教練。他在年初的「泛珠三角賽車節」春季賽中首度參賽,就拿下CL2組別的冠軍,個人風格十足搞笑



(6)何七 & Felix ─ 七哥是我的老相好了,左邊的Felix則是他的同事,我和Felix是在去年11月中採訪「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時認識的。此次由七哥擔綱照片,Felix為影片操刀,我則專門負責請客吃飯,這上中下三路的防禦可謂毫無破綻



(7)「音速重機」三賤客 ─ 俗話說「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但是這句話對同是「黃埔一期」的亞利安、我、豆花三人來講當然不適用,我們三個人身上這件就是本次活動的「參加獎」



(8)小藍




怎樣!把「小藍」放在「人物」介紹裡你(妳)有什麼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