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40歲」才創業,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_zicorsic/29/1499024499.jpg_###}




唐太宗李世民18歲時就打下了天下!即使不是「打天下」這種層次,就算開店做生意,也沒有人會等到40歲才幡然醒悟的吧,我想。


==============================<我是分隔線>==============================


這些年來,從一開始台灣的重車解禁,讓我重新拾回了學生時代對重車的夢想,後來又因緣際會地走進賽車場成為賽道發燒友,原本只是號召同好舉辦單純的賽道體驗活動,但由我們「音速重機俱樂部」所舉辦的賽車訓練在專業度上脫穎而出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再加上勇敢挑戰賽車國際舞台的推波助瀾,建立品牌與獲利已經成為我們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於是我和好友們經過了幾個月的申請,終於在「2008年7月4日」 ,除了兩岸直航,這天還是我40歲的生日 ─ 「音速重機俱樂部」正式轉型為「音速國際賽車中心」(SRP),成為台灣第一家合法經營之國際賽車運動行銷公司。

{###_zicorsic/29/1499058443.jpg_###}


(I)「音速國際賽車中心」─ SRP簡介
「音速國際賽車中心」(Sonic Racing Performance,下稱「SRP」)
之前身為「音速重機俱樂部」,成立於2004年。型態由原本單純的珠海賽道體驗之旅轉型為台灣唯一專業國際賽車訓練規劃單位,以台灣為根基提供台灣摩托車運動愛好者一個安心、專業、高質感的賽車運動平台。本中心持續致力於發展更專業的賽車訓練課程,為台灣車手提供進軍國際舞台的養成培訓、賽事規劃與諮詢等相關服務,並整合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與日本等亞太平洋區各地賽車資源,以提昇台灣車手更優質的參賽條件!(SRP的精彩活動報導歡迎瀏覽「賽道不歸路」歷史回顧!)

(II)營業項目
(1)國際級賽道賽車訓練營
提供賽車正確駕駛訓練課程,車手養成培訓以及賽道各項緊急支援服務。
(2)國際賽事協助
提供台灣車手參加各項國際摩托車賽事規劃及賽事諮詢,專業教練賽道現場分析指導,以及賽事舉行期間各項緊急情況處理。
(3)賽事車輛協助
提供參加賽事之車輛買賣、租賃、運輸等服務,以及賽車各項專業改裝、配件安裝與調整、耗材更換、車輛塗裝,技術人員賽事現場專業維修與調校、故障排除及保養等業務。
(4)專業賽車運動經紀
為符合車手養成培訓基本要求之車手,處理賽車事業相關業務。並且提供廠商各項產品極限測試平台,以提昇產品成熟度及國際知名度。


Robin曾在我的留言版上鼓勵過我:「很高興看到有更多的台灣車手走出來,加油!」而我也在「流行騎士」(Top Rider)雜誌上寫過:「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動搖的時刻,或者是堅強不起來的瞬間,尤其是當你面對著你覺得難以承受的困難之時。不過這也就是衡量這一件事物,在你心底究竟有著多少價值的時刻,進與退的選擇,往往就只在一念之間!」




從前的我是一個愚不可及的賽道發燒友……… 而今後,我是個年過40歲的愚公,天真地希望,我們的公司能夠成為台灣第一個進軍MotoGP的國際賽車中心!




【同場加演】珠海賽道完全攻略 (請點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