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K官方網站新聞稿】
「作為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的承辦商和推廣商,珠海國際賽車場於2010年12月22日在廣東省清遠市佛岡舉辦了2010年度CSBK總結頒獎典禮,以表彰為CSBK賽事、為摩托車運動作出不懈努力並取得優異成績的車隊和車手。」

( 2010年「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 600cc組年度車隊前三名!右起:季軍~ 「SRP車隊」 ,冠軍~「YES!雅馬哈天劍車隊」,亞軍~「天宇─DTU車隊」 )


【2010「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 「SRP車隊」戰事回顧】
(1)2010 CSBK珠海開幕戰(請點擊我)
(2)2010 CSBK成都第二站(請點擊我)
(3)2010 CSBK上海第三站(請點擊我)
(4)2010 CSBK珠海收官戰(請點擊我)



=============== BYE BYE 2010! ===============


「張之虹 先生/女士 您好: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Diageo)衷心感謝您對「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支持與熱情參與。您夢想的視野及關懷面,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夢想所散發出的正面力量。然礙於活動資源與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必須依據四大標準進行審核,也因此在評選過程中難免有遺珠之憾,對此我們深感惋惜。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以推崇實踐夢想為目的,不僅鼓勵有夢想的個人或團體追求自我成就,並提供實質獎助金幫助夢想家實踐大我成就,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另一方面,更期望藉由宣揚這些真實的夢想故事,發揮正面影響力,激勵民眾持續堅持生命中值得追求的理想。

即使此次未能入圍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但您追求夢想的毅力與決心,彌足珍貴,影響性更不可小覷,相信假以時日將為社會啟發更多無限可能。再次感謝您的全心參與,相信您對夢想的認真、執著以及熱情付出,將是挹注台灣不斷前進與堅持的動力,帝亞吉歐將與您一起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keep walking。

耑此順頌
                                                   「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小組敬上
                                                                         2010/12/23」


這是在耶誕節前夕由「帝亞吉歐有限公司(Diageo)」(就是賣「約翰走路」威士忌的公司)寄給我的回函,雖然拒絕的很委婉,但是信上的最後一段話倒也表示的明白─ 在即將來臨的民國100年,還是只好讓你們SRP繼續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keep walking」吧!


BYE BYE 2010





【同場加演】2010「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 賽事總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