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論壇上看到車友們紛紛玩起這個kuso的新玩意ㄦ,忍不住也試了一下(請點擊「PhotoFunia」),沒想到它的操作介面簡單易懂,最適合我這種白癡級的玩家



(她可是我的性感偶像!可惜便宜了小布)




(其實我比較喜歡「GQ」雜誌)




(拍電影本來就是我的副業啊)




(出個人專輯那是早晚的事)




(這樣也不錯啦)




(我結婚時一定要用這種Shopping Mall的大屏幕來求婚)




(小姐請不要動手動腳好嗎)




(這才是對偶像應有的態度)




(這就是SRP將來成立門市部時一定要有的裝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