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踏進「上賽道」時,心中一直暗暗告訴自己:「I’ll be back!」




今年,我又回來了!而且這一次,我還帶來了更多位─ 「魔鬼終結者」!!



===========================================================================

前一天才在看台上欣賞完Rossi和Stoner的精彩對決,也見證了還負傷在身的Hopkins終於在MotoGP中開胡的歷史鏡頭。隔天就換成了我們披掛上陣,親自下場體驗還遺留在賽道上的煙硝味


上海賽車場(SIC)不愧為舉辦F1與MotoGP的國際級賽車場,硬體設施較我們平常跑慣了的珠海賽車場(ZIC)要完善與華麗許多,包括內部還有漂亮的選手村~







不過各家比賽車隊的裝備都已經完全撤的淨空,果然是訓練有素的一流廠隊,還好前一天賽事中的Safety Car還在,我不免要像個追星族一樣和它合影留念~




有關上賽道的刁鑽程度在去年我就已經領教過一次(請點擊我),最知名的首推有二層樓高落差的T1接T2組合彎,在將近360 度的迴旋彎後再緊接著T3的180度反角彎,這第一個連續組合彎區,一直是這條賽道上重要的關鍵~




而兩條超長的大直線自然也不在話下,前一天Stoner胯下的GP7才在直線道上令許多Rossi的粉絲們心碎,提到了Rossi當然不能不講一下由全場最高速直線道一下子要減到全場最低速的T14號髮夾彎,連「小飛俠」在前一天都在這裡為我們示範了好幾次的失誤,「上賽道」的難度由此可見一般


所以這一次Steven有備而來,特別在體驗營開始之前先對我們上課講解說明這條賽道的攻略方式~



之後還讓車手用小綿羊親自下場巡視每一個彎道~




(很酷的亞利安)

(殺手~ 大毛)


(小賴)


(布魯克&小哈)

(士翔)



小綿羊巡視回來後大家都已經顯得躍躍欲試,換裝時都忍不住一臉既興奮又緊張的神情。和我一起參加這次上海賽道體驗的車友們都是之前已經參加過珠海賽車訓練營的老戰友了,之前在現場一連欣賞了三天MotoGP世界級車手的表現,每個人早就手癢難耐......
現場看比賽當然很過癮,但是又那裡會及得上自己親自下場體驗的激情呢





大合照之後,就是 紅燈熄滅─ 起跑!!

View All Images (Photo from www.Bike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