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58、1分57………」


直到我眼看著小柯最後居然做出「1分54秒」的單圈成績!我知道,我們的賽車訓練營,即將走進一個新的紀元

===============================================================

「榮立國際車隊」魏會長小游哥的大力推薦下,「榮立新一代狂人」~ 小謝(照片右)和技師 ~ 阿軒(照片左)昂首踏上了此次征途 ~





這個梯次的新朋友還有來自基隆的車友~ 小柯小柯的第一次登場是在「K軍團海鮮盃」,這次的「珠海國際賽車場」之行也是他的初體驗,他自己招供前一天晚上他興奮到一夜沒睡 ~




最跳Tone的是在出發的前一刻才跳出來說要參加的圃興圃興賽車訓練營第十梯次的戰友,也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一枚奇葩 ~



帶著再熟悉不過的感覺踏上征途,身為識途老馬的我除了一份領隊的責任,原本沒有預期到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感動………



可是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

三位新團員中,「榮立」的小謝以前來過ZIC,此行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做單圈測試,藉以評估參加6月份「ZIC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夏季賽的可行性,算是團員中最有備而來的一位





這次的教練由「BG賽車中心」旗下車手陳曉磊杜邦擔綱,阿豪因為週末就要出賽「ZIC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春季賽,為了調節體力,所以就由他負責室內課和場邊記錄與指導~





而我們的訓練營在總教練Kareem的設計下,現在也注入了專業化的元素。首先車手們在出發前教練都會先記下所有團員的車號,方便場外教練在各個彎道為團員的行車表現做出記錄,訓練結束後可以立即提醒車手剛剛有那些缺點,供車手在下一節做出修正




由於團員中小謝圃興有過訓練時數,所以就交給杜邦作為第一集團;而從沒上過ZIC的阿軒小柯就由陳曉磊帶領在第一節做熟悉場地的訓練 ~






負責攝影和做記錄的我也早就抵達了最經典的四號彎,通常第一節都是Warm up,精彩的畫面都在第一天下午或是第二天車手已經完全熟悉ZIC這個場地後才會出現,心裡毫無準備的我當時還是這麼想………



不料情勢的發展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首先是第一集團,小謝此番滿懷雄心壯志而來,那裡肯浪費時間,當場就和教練杜邦PK了起來。杜邦才剛從「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110CC組升級上來,還不滿18歲,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和他在場上放對只會讓他更high而已!只見兩人一前一後……… 咦,怎麼有「三」個人?


原來脫線的圃興那裡知道他們正在幹什麼,當下也興沖沖的一路狂追,這位奇葩其實很快!只見這三位駕著風火輪在第一節裡就殺的煙塵滾滾,看的我是心驚肉跳





更令人害怕的是居然連新人組也跟著玩開了!小柯首先發難,有過TIS(現改稱「全民賽車場」)戰鬥時數的他在跟了陳曉磊幾圈之後,耐不住天生的殺手本色,眼見今天週末來ZIC練車的人著實不少,他老兄油門一拜,路邊挑了一個對手就直接追殺上去 ~




眼看同團的同志人人奮勇,個個爭先!「榮立」的技師阿軒就算修養再好也已經忍不住,單槍匹馬也獨走了起來 ~




這個畫面和從前的每一梯次都完全不同!以前從台灣來的闖王、狠將們在初來乍到的第一節也會先稍稍收斂自己的霸氣,真正大爆發也在三節開外,那像今番這批紅衛兵如此大鳴大放,根本就是「群魔亂舞」




看到這次的團員都如此「活潑」,教練阿豪曉磊杜邦內心的熱血彷彿也被挑動了起來,我隱約感覺到空氣中有一股不尋常的氣氛正在蠢蠢欲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