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摔車

每一段摔車畫面都被配上了很白爛的配樂,最後一段Pedrosa的犁田甚至還配上電影「阿波羅十三號」裡湯姆漢克的那句精典對白,超爆笑






(II)MotoGP 02年精華


MotoGP最熱血的一個年份,每位車手都有超誇張的動力滑胎鏡頭,還可以看到當時還在Reposal Honda裡當家作主的「小飛俠」Rossi〝唱秋〞的表演,很精典






(III)”OK Go”


去年YouTube選出的「最受歡迎短片」,點擊率現在已經超過一千五百萬!觀賞人數還在不斷上升中(正在觀賞的你就在幫忙),我想點擊率總有一天會超過全台灣的總人口數






(IV)「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解決這個爭吵」


一系列名為「Robot Chicken」的人偶動畫,經由極富幽默感的網友shadox精心配上的中文字幕,使得整個動畫變的十分搞笑,而最後的結局更是令人意想不到






(V)「就算是中年,還是要有熱血啊!」

『我們常常會用「趁著年輕,努力的去抓住自己的夢想吧!」這種熱血的話來鼓勵年輕人,但是,中年人或老年人就沒有實現夢想的權利嗎?

年紀越大越會發現,日子過的越來越不像是自己想要的日子。每天下班回家不是上網看電視打電動,不然就是偶爾跟朋友聚聚,聊一些沒意義的話題;每天都在期待週末的來臨,而週末也只是睡覺打混過日子,禮拜一到了又是個沮喪的開始,然後就是無止境的循環下去。

每天過著這樣的日子,血怎麼會熱的起來?』
                    ~「司林巴地曝露格」







深深震撼我心的一部影片!!


你們總是只勸年輕人要去追逐他們的夢想,那我們呢?難道就該從此認命的過完這一生.........終於看到能表達我此刻心境的影片,我根本不期待你們能了解,看完後止不住歡喜和感動的淚水,我會努力做個「賽車場上的G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