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宅男」的症狀之一,就是對電腦會開始有重度使用的情形.........

我之前在黑米」(HEMiDEMi)上開了一個群組─「賽車場上的麻辣教師」,一開始蒙眾家兄弟情義相挺,紛紛前來入夥,內心實在好生感激!於是每天都鞭策自己一定要推幾個心裡認定的精選書籤和組員們分享,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吸引到各路英雄好漢分享不同領域的好文章,以期壯大我這個在「黑米」(HEMiDEMi)裡唯一的賽車群組!我們這個群組人數雖然不多,但我相信─「楚雖三戶,亡秦必楚!」

不過現在看起來,「事情實在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鐵獅玉玲瓏)

原因應該是各路諸侯雖然都來勤王,但是大家都搞不懂「黑米」(HEMiDEMi)究竟是個什麼東東?以及它的介面操作方式,這自然是召集人的責任。為免各位好友入寶山卻一再空手而回,下面是「黑米」(HEMiDEMi)的相關使用說明:


「黑米怎麼玩!入門篇」

以及

「黑米怎麼玩!進階篇」

還請各位好友撥冗參考,至少也到小弟的群組去幫推一下自己喜歡的書籤,如果都看不中意那更好,就請務必在群組中推薦您自己感興趣的文章,所謂「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我先野人獻曝,提供幾個自己淪為宅男之後在網路上所發現的小樂趣(這些都已經摘錄進「賽車場上的麻辣教師」群組中)~


〈趣味影片〉

(1)DHL快遞


不用解釋,我就是想當那一個快遞收貨員啦


(2)「A Little Nightmare Music」


看完影片後才知道原來我是一個多麼斯文的老師(這是一組鋼琴、小提琴二重奏,那位容貌猥瑣的歐吉桑其實是位小提琴高手)。


〈Blog小玩意〉


(1)《Web 2.0》部落格上對錶

這個blog的小附件安裝起來真的很簡單,式樣和顏色也有不少選擇,我在右側邊欄裝了一個,提醒自己晚上別寫的太晚以免爆肝,各位施主不妨也試一下。


(2)有趣的部落格小工具─「誰看過我」

就是現在裝在我的blog右下方的MyICON,很有趣而且「容易上手」(像我這種無智階級,這一點很‧重‧要),只要直接點選進去,照著安裝就可以了,希望我剩下的這幾個空格會有你(妳)的圖像喔!


(3)主題式汽車旅館

騎車環島的戰友們都知道,最適合我們每天歇腳的其實不是星級飯店,而是這種樓下可以放心停我們的戰馬,樓上睡覺的MOTEL!

但是這間主題式汽車旅館也實在是屌爆了~


{###_zicorsic/19/138408200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C1968 的頭像
    TCC1968

    TCC Racing

    TCC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